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请把我当做尸体

【非all】龙之歌(2)

  第二章(补全了!)

        路明非推着推车踏进九有四分之三站台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他其实完全没有明白路鸣泽想要做什么,小恶魔真正要搞事情的时候,虽然看上去一点条理都没有,其实目的都非常明确。
  ——除了路鸣泽不会伤害他以外,每次事件直到最后,路明非才会明白路鸣泽想做什么。
  在出来之前,小恶魔已经很愉快的告诉他,绘梨衣也会出现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所以他透过层层叠叠迷蒙的雾气去寻找那个存在这里的人。
  
  “Sakura?”声音是从他身后传来的。
  路明非转过身去,然后一个少女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绘梨衣?路明非松松垮垮的抱住了她,“我在这里。”
  
  “没事了。”他说。
  
  路明非并不清楚绘梨衣在死前到底经历了何等的痛苦与绝望。
  他感到那里的时候,她的灵魂已经消失了。
  空气中弥漫的,是泪水的味道。
  
  路明非也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对绘梨衣感到抱歉,事实上他做的已经足够好,只是命运无法逆转。
  
  “我们上去吧。”路明非拉住了绘梨衣的手,女孩子的手纤细而柔软,透着温暖的热度。绘梨衣顺从的点了点头,她的情绪已经平静下来了,只是眼中还有着丝缕的金色。
  
  路明非看了看手中的推车,犹豫了一下,掏出了自己的魔杖在车上点了点。
  
  作为龙,对游离在空气中的魔力因子有着天生的掌控力,就算没有魔杖,也能轻易和摩力因子沟通,然后使用它们。
  路明非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开学前一周,路鸣泽早就把魔杖以及其他需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
  至于那些有攻击力的魔法路明非并不是很感兴趣。
  作为一个懒癌,他只对那些方便日常的魔法比较感兴趣,稍微学了几个。
  
  他本想将行李放到后面的行李堆中去,但这里面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是以路明非把这些行李,包括他和绘梨衣的,全部缩小,然后塞进了自己的口袋中。
  
  “走吧。”他说。
  
  “嗯!”绘梨衣轻轻点了点头,她悄悄的将手与路明非相扣。
  她对路明非并不仅仅是爱,而是一种更加沉重并且深刻的东西。
  
  也许路明非给她的并没有她给路明非的那么多,但绘梨衣想,她不在乎这个。
  “想……永远在一起。”
  路明非没有听见她的低语。
  
  在路明非上车前,他回头看了一眼熙熙攘攘的人群,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看到了几个有一点眼熟的身影。
  “别吧。”他嘟哝了一句,“我总有一种微妙的不太好的预感。”
  
  龙的直觉是很灵的,不是吗。
  
  待在某个鲜为人知的地方的小恶魔路鸣泽低低的叹了一口气:“我容易么,只不过想和哥哥谈个恋爱而已,还得费劲心思,况且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总感觉有点亏。”
  “不过哥哥的攻略难度大概算是SSS级别或者说是地狱难度了吧,这么一想好像也稍微平衡了一下,至少我还是有先手优势的啊。”
  
  相当了不起的发言啊,路鸣泽。
  当然这些话他是不可能让路明非听见的,太丢人而且有一定几率会被恼羞成怒的某人锤爆(bushi
  
  在外侧的HP世界,命运的齿轮不紧不慢的转动着,然而因为某种干扰的原因,稍微朝奇怪的地方偏移了一点点,不过正是因为这一点点,导致这个世界的命运线几乎是拐了个弯,宛如脱缰的野马一般朝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奔去了。
  
  这大概就是“蝴蝶效应”了吧。
  
  当然此时的路明非还对他那神奇的命运一无所知。
  他带着绘梨衣在车厢的后部找了个空的包厢坐下,其间两次想松开拉住绘梨衣的手,不过在挣扎无果后还是任由似乎有些简直不安的少女握住了他的手腕。
  
  “别担心,绘梨衣。”
  当他们终于坐下的时候,绘梨衣仍然不想放开他,路明非安抚性的摸了摸她一头柔软的头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死亡过一次的原因,那头美丽的暗红色长发变的有些微妙的透明。
  “我不会再抛下你一个人。”
  
  也许是被他的好意所害的绘梨衣一如既往的相信着她的“Sakula”,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点了点头松开了手,但她仍然一直待在路明非身旁,用余光注视着路明非。
  
  “请问这里有人吗?”
  包厢的门被来人小心的拉开了,一个瘦弱的黑发男孩站在门口,尴尬的看着他们。
  路明非从男孩碧色的瞳孔以及有些陈旧的衣服眼镜上一扫而过,几乎确定了来人的身份。他露出了一个懒洋洋却十分温和的微笑来:“当然没有,你可以坐在这里。”
  
  男孩一愣,他本以为自己会因为身上虽然干净但十分陈旧的衣服被毫不留情的驱逐,毕竟刚才他走过的那个包厢中那个高傲自大的家伙就是那么做的。
  ——况且以他的眼里自然能看出坐在包厢里的两个同龄人身上所穿的衣服都是相当好的料子,看上去比他姨夫最好的衣服还要昂贵。
  
  “谢谢!”他有些激动的走进来,坐到路明非的对面,“我叫哈利•波特。”
  是的,路明非有些漫不经心的想着,我没有猜错。
  哈利•波特,这个不起眼的,看上去还有些窘迫的男孩就是这本书唯一的主角,大难不死的男孩。
  
  绘梨衣不太习惯有陌生人在的时候,她又朝着路明非坐的地方动了动。
  
  原本就不大的车厢因为多了个人显得更加狭小了,然而这还没完,因为车厢的门又被人敲响了。一个红色的脑袋探了进来。
  “请问这里还有位置吗?其他地方已经没有位置了。”
  
  ……啊,我就知道——罗恩•韦斯莱,黄金三角之一,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剧情任务。
  他本来还想问问绘梨衣是否看过《哈利•波特》这本书,但是现在有两个剧情人物在这里,那也就不好再多说什么了。
  
  现在,路明非可以肯定,这里面一定有小恶魔在捣鬼了,原本应该独坐一个车厢的哈利和后来加入的罗恩都挤进了这里,如果不是路鸣泽动的手他就去亲一口师兄!
  【路鸣泽:对对对,是我干的哥哥你要不要亲我一口?】
  
  路明非看了一眼绘梨衣,见她并没有表现出太过不适的样子并且微微点了点头后,他也对着罗恩笑了笑,低声道:“请进吧。”
  罗恩舒了一口气露出高兴的神色来,他走进来坐在哈利那边的座椅上。
  “我叫罗恩•韦斯莱。”
  “我是李嘉图•路。”
  “她是阿莱亚•路。”
  也许是对路明非和绘梨衣身上的气质有些感应,又或许是微妙的忌惮,罗恩对他们并不十分感兴趣,他兴致勃勃的转向哈利,“嘿哥们儿,你叫什么?”
  哈利犹豫了一下,但很快的开口道:“我叫哈利•波特。”
  
  生活在魔法界的巫师幼崽,尤其是和哈利•波特同一时期的巫师幼崽几乎是听着他的故事长大的,罗恩自然也不例外。
  刚才在车站外不认识的时候还好,现在知道了哈利•波特就是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他简直激动的快要跳起来。
  
  “嘿,我是说,你就是哈利•波特?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
  罗恩稍微犹豫了一下,可是对大难不死的男孩的好奇还是压过了对初见者的陌生。
  “那个,我是说,我可以看看你的伤疤吗?”
  哈利波特微妙的觉得有些不舒服,总觉得这样就仿佛他是动物园里的大猩猩一样,不过他并没有想太多,还是很快的撩起了自己额前的碎发,将那个他深恶痛绝的闪电状印记显露出来。
  “哇哦,真厉害。”罗恩惊叹道,他仔细的打量着这个神秘的标志。
  哈利的一点点不舒服也很快散去了,毕竟还是普通的小男孩,心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
  路明非的眼神在那个闪电伤疤上扫过,他注意到绘梨衣也似乎有些好奇的看了看那边。
  从刚开始他就注意到了,缠绕在哈利•波特身上的黑色的气息,和隐隐约约在保护着他的魔力波动。
  看过原著的他不难猜到这就是黑魔王在哈利波特身上留下的魂片和他母亲给他的爱的保护。
  
  “那里有不好的东西。”绘梨衣悄悄的凑在路明非耳边,他点了点头:“别担心,我知道的。”
  
  对气味和能量波动敏感的龙类自然可以轻易的察觉到那黑色的气息已经开始慢慢衰弱了。
  
  ——大势已去。
  
  还没等路明非感慨完,车厢的门又双叒叕被敲响了。
  一个棕色卷发,有着大门牙的女孩子大大方方的走了进来。
  “你们有人看见纳威的蟾蜍吗?”她问道。
  
  这下,“黄金铁三角”算是齐全了。
  
  — T  B  C —

评论(16)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