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请把我当做尸体

【家教】荆棘之途(7)〔已补!!!!〕

 第七章

 “你在说什么,罗?”Giotto不赞同的看着对面年轻的金发男人。
  “这可不是能开玩笑的事。”
  
  罗易斯.加百罗涅——Giotto难得的挚交好友微笑了起来,他可从没有看到过Giotto这么不冷静的样子,“我可不是在开玩笑。”
  “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加百罗涅和彭格列虽说在序列号上只差了一位,可实力差距并不小。”
  
  他将眼前的木盒又向前推了推。
  “加百罗涅家族愿意将七的三次方碎片奉上。”
  
  罗易斯眼神游移了一瞬,“况且你的那群人形凶兽……我是说你的守护者们可不是好惹的家伙。”
  
  他眼前不由自主的浮现了自己年少无知时的黑历史——很少有人知道,现在稳重游离的加百罗涅的BOSS在年轻时也是一个浪荡子,年少轻狂的招惹了不该招惹的家伙,被按在地上摩擦许久,终于改掉了轻浮的坏毛病。
  
  Giotto定定的看着他,知道罗易斯心虚的眨了眨眼,移开了视线。
  “从格林兰那里打听到的?”
  
  罗易斯干笑了几声:“毕竟那孩子也算是处在彭格列和加百罗涅的双重庇护下,稍微透露一点也不算越矩。”
  
  “况且这次的裁判还是你家的孩子,我听说那两家已经准备联合起来了。”
  Giotto正准备开口说什么,原木的大门却被不合时宜的敲响了。
  “请进。”
  Giotto并没有一点被打扰的不悦,正相反的,他甚至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意。
  
  “我打扰到你了吗,Giotto?”门被推开了,一个年轻的,看上去和Giotto有七八分相似的年轻人走了进来。
  “并没有哦,纲吉。”
  听到这个名字的罗易斯下意识的转过头,不带恶意的打量着站在门口的少年。
  
  虽说乍眼看上去和Giotto长的很像,除了发色和瞳色之外几乎一模一样,可若是仔细看的话这个仿佛是凭空出现的少年长相更具有东方式的古典,线条柔软,而不是西方式的深邃——要不是年纪对不上,这种相似度他都要以为这孩子是Giotto的私生子或者双生弟弟了。
  
  Cielo——当然也就是沢田纲吉下意识露出了一个笑容 然后将手中的信递给了Giotto。
  他似乎没有看到罗易斯,也没有注意到桌上那个眼熟的木盒,反而是干净利落的出去了。
  将所有的声音都关在了门后。
  不该看的不要看,不该问的不要问,这是弱者在里世界活下去的最重要的法则,虽然他并非弱者,Giotto甚至希望他多看多问,沢田纲吉也完全没有对此感到兴趣的想法。
  
  “第一场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了。”
  看完信后,Giotto低声自语道,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
  罗易斯却不知为何有些惊讶的样子,他愣了一瞬,随即又垂下眼帘遮住眼中划过的情绪。
  “是啊,天要变了。”他低声应答道。
  
  ——
  转身离开的沢田纲吉在走出首领办公室没多久就停下了脚步,他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周围,神情冷淡:“还不出来吗,D。”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沢田纲吉时常能感受到一股不带恶意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那些梦的原因,他这些天晚上总会从梦中惊醒,对现在的生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厌烦——也许并非是对这种日常,而是对人。
  他猜测是因为自己记忆的原因,但这种情绪还没有到了让他表现出来的地步,只是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而沢田纲吉此时叫破Demon的窥视,也只是因为他太过失礼的缘故。
  “昨天晚上试图侵入我梦境非人也是你吧?”
  他对从自己脚腕处盘旋而上的蓝色雾气视若无睹,神情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仅仅是挡住了试图落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太失礼了。”
  
  “Nufufufu……”原本站在纲吉身后凭借幻术遮掩身形的Demon轻笑了起来。
  “Cielo和Giotto那个家伙一样,都是拥有可以破解我幻术的天生才能呢。”他意味不明的打量着纲吉几乎和Giotto完全一样的容貌。
  “你不觉得奇怪吗?”
  
  沢田纲吉看了他一眼,没有接过他的话头。
  “我记得你前天才被Giotto冻在冰里面一次吧,Demon?”他脸上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你说,这样的经历再来一次会不会很刺激呢?”
  他并不傻,Giotto对他抱有的心思他心里也清楚,即使之前不知道,从X会馆回来之后,Giotto看他的眼神更加明显,原本不该允许他进入的地方也尽数为他打开 甚至连七的三次方碎片都在他手里保存着。
  
  沢田纲吉本以为这样会让Demon放弃纠缠,他扭头压住喉间的痒意。
  ——今天是不是还没有吃药来着?
  他随随便便的想着。
  但令纲吉没想到的是,戴蒙收敛了脸上轻佻的神色,欺身上前,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在他耳边轻声道:
  “——”
  
  “住口。”
  纲吉脸色变了几变,心中升起了一种微妙的慌乱。
  他一点也不想事情朝他看不透的方向转变。
  纲吉的拒绝反倒是Demon露出了一个满意的捉摸不定的微笑。
  “你动摇了哦 ,Cielo?”
  “别再说了。”纲吉扭头不看他,脸上竟然露出了可以说是狼狈的表情,他也不顾失礼,转身直接离开了。
  “我还有事,先走了。”
  
  “那么,你到底在透过我看谁呢,Cielo,沢田纲吉?”
  Demon轻轻的,暧昧不明的浅笑起来。
  “你到底在看谁呢?”
 

PS:我这周写了一万的手稿你们造吗,可我就是不码字略略略
  

评论(1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