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请把我当做尸体

【家教27all】圈养 23

完结撒花花
(。・ω・。)ノ♡

  沢田纲吉走进并盛中学的时候出乎意料的平静。
  他并非是会为那种焦躁所打败的人,是以他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之后,就显得相当的淡定。
  “Boss……”女孩子轻柔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骸大人说她今晚不会出场,由我来担任雾之守护者。”
  
  “我知道了。”纲吉应了一声,握住了挂在脖子当中,用锁链锁住的完整的彭格列指环。
  这大概是很重要的东西,但不应该属于现在。
  
  沢田纲吉觉得这场大空战是在欺负现在的Xanxus,不管是对身体的掌控也好,还是对火焰的利用也好,甚至是场外援助Giotto也好,十年的差距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抹平的。
  这简直就像是选手与裁判一起作弊的一场游戏,从一开始他的对手Xanxus就不可能赢。
  但他不会放弃,为了知道真相。
  
  切尔贝罗和上一次一样,将手环扣在了他们的手腕上,沢田纲吉不会不知道这个手环里有什么,信息的不对等也是实力的表现之一。
  “那么,开始吧。”他说,金橙色的火焰在他的眼中燃起,沢田纲吉的神情肉眼可见的冷淡了下来。
  
  他不可能对Xanxus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所以——
  “死气的零地点突破!”
  
  金橙色的代表着生命的火焰熊熊燃烧着向他喷去,然后缠绕束缚,化为冷硬的冰块。
  在沢田纲吉诸多对敌手段当中,死气的零地点突破应该算是他相当得心应手的一种。
  在过去的未来里,死气的零地点突破,常常被用来防止某些不必要的损失。
  因此,他相当了解在怎样的程度下是既不会造成伤害,又能束缚他们行动。
  
  ——这都是经验之谈啊!
  
  Xanxus被冻在冰中,但他的神情并不和沢田纲吉想象的一样愤怒,反而相当平和。
   他甚至都没有过多的挣扎,就被顺从的封印在了冰层当中。
  
  “Xanxus。”
  沢田纲吉叫了他的名字,他不确定是否对方已经知道了一些真相。
  
  “切尔贝罗,这场比赛是我赢了对吧?”
  沢田纲吉闭了闭眼,转头对着站在围墙上的切尔贝罗两人组,面色冷淡。
  “现在你们可以告诉我,泽城柳到底去哪里了吗?”
  
  粉色长发的切尔贝罗与短发的切尔贝罗对视一眼,然后其中一人走上前将一个小瓶子递给他:“柳大人曾经说过,他已经将一切的始末都告诉您了。”
  纲吉将小小的玻璃瓶打开,原本看上去是金橙色的液体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化为火焰,顺着他的手向上缠绕然后没入他的皮肤当中消失不见。
  
  沢田纲吉的眼前突然模糊了起来,一段他本不应该忘记的记忆从锁住的角落中挣脱出来。
  “当你看到这段记忆的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了。”泽城柳微笑着看向他。
  “在经过很多很多次,多到我自己也记不清楚的尝试过后,我终于找到了能够是纲吉你长长久久的活下去的办法。”
  “命运并非无法逆转的,只要找到了正确的方法。”
  “也许你自己不知道,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其他的平行世界,所有的名为「沢田纲吉」的存在都死于28岁,死于疾病,死于背叛,死于战争等等。而在这个世界线上我遇上了你,所以我用力量回溯了上千次时间,终于在这一世发现了解决的办法。”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压上,然后站在「命运」的面前,将那个「必死」印记抹去,但妄图打破命运的人会被命运所反噬,我只能一直呆在那里无法回转。”
  
  “我爱你。” 泽城柳上前,抱住了无法动弹也无法开口的“他”。
  
  记忆的终末,泽城柳转身走入迷雾,任凭“他”怎么呼唤也没有回头。
  
  【你知道的对吗,言。】 他在心底询问,这段记忆中的事情发生在昨晚,如果言告诉他的话完全可以……至少能够阻止他。
  【是的。】
  沢田纲吉并没有责怪言的意思,毕竟言是为了他,但他却无法原谅自己。
  
  在他精神海中的言犹豫了一会儿,最终下定了决心
  【事实上,泽城柳他没有死。】
  【纲,相信我,你会再见到他的,他和我说过,不会放弃你的,他会在一切的终焉来带走你。】
  【不过这大概是死后的事情了。】
  
  【是吗,我知道了。】
  ——沢田纲吉无法责怪他,沉默着结束了这个话题。
  
  他转身看向被冰封的Xanxus,慢慢走近,将手贴在巨大的冰块上,从被他接触的部分开始,冰块缓缓融化:“我赢了,是吗。”
  “哼。”Xanxus冷哼一声,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
  
  沢田纲吉感到一阵难言的疲倦,他环顾四周,看到已经解毒的守护者和瓦利亚众人,以及本来没有出现的六道骸也站在高处俯视这里。
  他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一切都结束了。”
  
  然后干脆利落的晕了过去。
  
  ——分割——
  
  再醒来时,是在医院。
  
  干净的病房中没有其他人。
  沢田纲吉叹了一口气,然后坐了起来。
  “你在的吧,Giotto。”
  
  金红色的火焰在他身边汇集升腾,逐渐形成了一个人的轮廓。
  “想通了啊,纲吉。”
  从火焰中走出,Giotto从背后环抱住他,含笑开口道。海蓝色的眼中流淌着温暖包容而深情的光芒。
  
  “大概吧。上一世我直到最后都不曾答应,但这一次,我想,应该会好的。”
  纲吉揉了揉额角,放松身体靠在男人的怀里。
  一脉相承的大空火炎柔和的温度顺着肌肤的接触传达过来。
  “我该怎么做呢,Giotto?”
  这不被世俗承认的,背德的恋情。
  
  Giotto • Vongola——彭格列一世摩挲着被纲吉戴在了无名指上的那个代表了权势与枷锁的指环,悄悄的与他十指相扣。
  他们拥有相同的血脉,相同的性别,但那又怎么样呢?
  
  ——有爱就够了。
  
  “您的意志,才是我的心之所向。”
  Giotto凑过去亲吻那张与他相似的,却更加柔和的脸庞。
  剩下的话语,也都湮没在了这不含一丝情欲的吻中。
  
  不管是繁荣还是毁灭,都随便你
  十世。
  
                                            — THE  END —
  
  
  
  
  

评论(7)

热度(2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