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请把我当做尸体

【家教27all】荆棘之途(4)

  “呐呐,cielo,有糖吗?给糖的话,就给你看一个好东西哟。”

  绿发的少年扑到他身上,神神秘秘的献宝一样将一个小盒子举到他面前。

  “蓝宝——这样子吃糖,小心牙疼哦。”

  虽然这么说,他还是习惯性的从口袋中掏出几颗手制的柠檬糖。

  

  Cielo到现在还是不习惯与这个黑手党家族的交往方式,尤其是几个高层——特指首领、守护者已经门外顾问的几个。

  

  平时温柔平和到极致,上了战场却从不手下留情的首领,自己名义上的哥哥Giotto。

  习惯于撒娇卖痴,一副小孩样子,在平时受了伤就哭唧唧的,在战场上却从不退缩的少年雷守蓝宝。

  拿着圣经上战场的拳击手/神父晴守纳克尔……?

  神出鬼没,从来找不到人影的首席情报官云守阿诺德……话说最近他看自己的眼神还是很奇怪呢。

  总是试图侵入自己的梦境,却被打一顿赶出去的喜欢吃冬菇(?)的雾守戴蒙•斯佩德。

  

  

  又及……

  喜欢穿lolita小裙子,扎双马尾,身高还不到他下巴的,上了战场简直是鬼畜大魔王的女装大佬门外顾问瑟兰蒂亚。

  

  emmm……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来到了一个了不得的地方呢……

  

  虽然脑海中闪过一系列诸如

  这个神奇的世界

  啊我的三观

  救命我想回火星……之类的弹幕

  Cielo还是下意识的揉了揉蓝宝柔软的头发。

  蓝宝将手中看似普通的小盒子打开,七块不起眼的,像石头一样的碎片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是什么,蓝宝?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Cielo将最中间那个小小的碎片拿在手里,一种莫名的感应勇上他的心头。

  

  “这可是一个了不得的东西啊。”

  Cielo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向一脸茫然的蓝宝摇了摇头。

  很奇怪的,明明应该是从未见过的东西,却给他一种很深的熟悉之感。

  

  他突然注意到从盒子夹层中露出的白色的一角。

  “……这又是什么?”

  

  ……

  

  “午安,Cielo,有什么事吗?”

  Giotto从文件堆里抬起了头——距离重新整编彭格列还没有多久,最显著的变化就是他每天要处理的事务呈直线上升。

  

  “Giotto……我想你应该看看这个。”

  Cielo脸色有些奇怪地将手中的信纸以及盒子放在办公桌上轻轻地推了过去。

  也许是感受到了平静之下的暗流,金发的青年收起脸上温和的笑意,隐隐透出上位者的威严来。

  他将信纸展开,工整到诡异的字体映入眼中:

  “致Vongola一世:

  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丢失之物隐藏在迷雾之后,若不想被时间的洪流所抛弃,请于明日下午二时准时前往x会馆。

  注:请务必带上Cielo•Vongola先生,来自遥远彼方的客人将会是最重要的钥匙。

                                                   无名者  ”

  信的末尾被印上了x会馆独一无二的标识,跃动着的没有丝毫热度仿佛空气一样的金色火焰。

  这并不是幻术,而是真实存在的东西。

  

  “你觉得应该去吗?”

  “应该去。”Cielo这么回应。

  他从未对彭格列的事情指手画脚过,但这一次,如果不去的话,总感觉会失去什么。

  

  两人用眼神交流着,沉默的气氛蔓延开来——很显然,这个决定十分冒险。

  对于这样一份来历不明,语焉不详的邀约,就因为提到了Cielo的真实身份,又有火焰作为记号,变成了一个非应不可的束缚在颈上的锁链。

  

  x会馆是在不久前突然崛起的,仅对黑手党高层以及名流们开放。虽说是会馆,但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能在西西里岛上那样张扬却始终安然无事的,都不会普通。

  

  这样一个关乎世界进程的大事就被轻易的决定,但此时的他们谁也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那么,这个是什么?”

  Giotto拿起盒中的碎片摩挲了几下,不知是不是错觉,有那么一瞬间碎片上似乎有一丝灼热的温度闪过,但他再仔细感受时却又不见了。

  西西里岛灿烂的阳光照在七个碎片上,它们像呼应一样闪过金色的光芒。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他只能感觉到那碎片上有能让他感到舒适的力量,体内仿佛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将要喷涌而出,但这种冲动很快又消失了,平静的仿佛无事发生。

  

  “那么,这个东西就先由你来保存吧,cielo。”

  Giotto将信纸折叠,放入自己外套的口袋之中,却将盒子关上,轻轻地推了过来。

  “那么,明天下午两点?”

  “我会让人来叫你的,没事,我会处理好的。”

  

  Cielo没法从对面人脸上看出些什么,他干脆地转身离开。

  

  “西西里岛的天空,要变了。”

  金发的男人在他身后喃喃自语,也不知道离开的人有没有听到。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