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请把我当做尸体

【非all】龙之歌(1)

第一章

  路明非睁开眼睛的同时难受的呻吟了一声——对于混血龙类灵敏的感官来说,这种腐烂的恶臭堪比毒气。更别提这闷热又潮湿的空气,就算路明非经历过更加糟糕的情境可没有哪个正常人愿意待在这里的。
  
  “你是谁?”路明非转过去,看见一个浅金发色的不过十来岁的男孩被一条比他手腕还粗的锁链拷在墙上。
  
  在昏暗的环境中他注意到眼前的男孩苍白的脸上有着不正常的红晕。
  
  被凯撒压着学成是英语在这时候派上了用场。
  
  “你又是谁?”路明非走到男孩身边蹲下,将长满锈迹的锁链从地上拾起来,握在手里用力一拉。
  “啪!”
  锁链应声而断。
  
  “Draco.”男孩脸上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声音显而易见的疲惫,“谢谢你。”
  
  “龙?”路明非重复了一遍,没再说什么。
  “我们先出去。”他握住男孩手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他身上不正常的热度。这种潮湿闷热的空气也很容易让人生病。不管眼前的男孩身上有什么问题,对一个未成年的孩子这么做……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
  “欸??”
  路明非眨了眨眼睛。
  这名字,略耳熟啊。
  现在路明非决定感谢一下凯撒,并原谅他强拉着自己学外语这件事了。
  毕竟若不是凯撒让他看了一堆的外语原版书,他还在懵逼呢。
  
  “突然让我到这个世界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路鸣泽?”
  在路明非察觉到不和谐之处的那一瞬间,小恶魔就一如既往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的背后。
  而他所处的环境也从潮湿的地牢变为纯白的教堂。
  换了一身纯白西装的小恶魔装模作样的站在最前端,他的声音却稳稳当当的传到了路明非的耳朵里,无辜又理直气壮的——
  “不是哥哥你觉得太无聊了吗?”
  他歪了歪头,路明非却被这种不太适合路鸣泽的萌感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那么好心让哥哥你放松一下嘛,况且这次是全免费的哦。”
  
  “暂且先享受一下假期吧,我亲爱的哥哥。”小恶魔同来时一般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他面前,路明非头痛的看着自己手里牵着的烫手山芋,原本就不怎么顺的黑棕发更是被他揉的一团乱,眼皮不自觉的耷拉下来,懒洋洋又没干劲的样子。
  
  “总之,先出去再说。”他一槌定音,也不管手中牵着的德拉科想说什么,把他拉了起来,准备大大方方的走了出去——小恶魔都说是假期了,也没有忽悠他换命,姑且相信他一次好了。
  
  “……路鸣泽你给我等着!”把德拉科从地上拉着站起来的时候路明非才惊讶的发觉自己的身高缩水了。虽然本来他也不高,但男人的身高和女人的年龄一样是禁区之一,路明非觉得自己快被小恶魔气死了。
  
  当然最后路明非也没做什么,更何况路鸣泽压根儿就没有出现。
  除了把德拉科手上拷着的的手铐和锁链弄下来稍微废了点力气之外,路明非和他两个大活人从路上大摇大摆的走出去竟然也没碰到什么阻碍——只要忽略了那十几个五大三粗且配了qiang的壮汉。
  但路明非折腾了这么久,对付几个普通人和夹杂其中的几个巫师还是不难的,至于他们走出大门的时候,身后堆的那些人山暂且就当作没看到吧。
  
  
  “你是谁?你是我召唤来的龙吗?”德拉科轻声询问他。
  “路明非。硬要说的话,也可以说是龙。”
  也许是对幼崽的优待,他也轻声回答道,但目光却长久的凝视着遥远的地平线处那一缕金红色的阳光。
  天将破晓。
  
  他突然间就意识到,这里不是“路明非”的世界,这里没有龙族,没有混血龙类,更没有卡塞尔学院。
  这里仅仅有一些固步自封的巫师,和对龙一点意义都没有的魔法——至于为什么对龙【特指龙族中的混血/纯血龙类】没有一点作用,大抵是因为魔抗高的缘故吧,被一道道五颜六色的光打在身上却一点感觉都没有的路明非如是想
  多么和平,连一场战争都只是在小小的巫师界进行,根本也没有必要太过约束他自我。
  
  “你为什么会被抓起来,德拉科?”路明非清楚的记得当时自己看哈利波特原著时根本就没提到这位小少爷曾经被人抓走过,而且原著里少爷脾气的德拉科会这么好说话只觉得怪怪的。
  
  “是我自己偷偷跑出来的,”德拉科侧过脸看了他一眼,原本灰蓝色的眼珠被金红色的阳光染成了浅淡的琥珀色。
  “我不知道为什么父亲找不到我。”
  “而且我也没有办法使用魔法。”
  
  这么说的话,走出大门的时候的确感到了一点不同寻常的阻碍。
  路明非拨开身前半人高的杂草,这里可真够荒凉的。
  而且,更加另路明非感到疑惑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在原著中应该不是这个形象,他不可能这么冷静,而应该更加……傲慢且孩子气一些。
  
  “德拉科!”
  来了!
  走出了隔绝气息和魔力因子的法阵后,路明非能够明显的察觉到魔力波动,眼前突然出现的浅金发色的男人,就是只看德拉科的神情也能轻易的辨认出来。
  
  卢修斯•马尔福,马尔福家现任家主,同时也是一个食死徒。
  
  “德拉科!”
  卢修斯快步向前在德拉科面前半跪下来,第一次没有在乎自己拖在地上的长袍和对方身上的脏污,紧紧的抱住了他,带着失而复得的喜悦。路明非适时的松开德拉科的手,向旁边退了几步。
  “父亲。”
  德拉科顿了一下,伸出手环住了他的父亲。
  卢修斯沉浸在后怕中,没有注意到德拉科不同寻常的冷静与陌生。
  “我很抱歉,德拉科,现在才找到你。”卢修斯这才注意到一旁站着的路明非,看着他身上的白色西服皱了皱眉,低低的询问:“麻瓜?”
  
  “是他救了我,父亲。”德拉科拽了拽卢修斯的手,“我要带他回去。”
  
  路明非眨了眨眼,不知道为什么德拉科会提出这个,明明他们认识甚至不超过半小时。
  你是我召唤来的,不是吗?
  德拉科眼神中清清楚楚的流露出这个意思。
  路明非想起自己之前听到的唤龙歌,眼角不自觉的抽了抽,很怀疑这个小家伙究竟知不知道歌词的意思,如果自己真的是被这首歌召唤的话……
  所以这一切都是小恶魔的错。
  
  【路鸣泽:既然哥哥要我背锅,那就我来背吧。】
  
  路明非摸了摸兜里的钥匙坚定的摇了摇头,按照之前的设定来说小恶魔应该帮他准备好一切必需品了。况且他一点都不想被带回去时时刻刻被人防备监视。
  “我该回去了。”
  “以后,不要再唱唤龙歌了。”路明非懒洋洋的笑了笑,“那是献祭之歌,若不是我来,你就要被带走了。”
  
  他无视了德拉科脸上从迷惑到惊讶的表情,闭上了眼睛
  【我知道你在,路鸣泽。】
  【带我走。】
  
  “那么,如你所愿,哥哥。”
  
  一只冰凉没有温度的手不知何时缠上了他的,仗着路明非现在缩水了不知道多少的身高把他环在胸前的路鸣泽微微一笑,
  “以及,小心头晕哦。”
  
  他口袋中的钥匙突然爆发出刺目的白色光芒,路明非只感到自己被勾住肚脐,然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我去你的路鸣泽!!!!”
  
  ……
  
  “感觉怎么样,哥哥?”路鸣泽看着晕成一团了路明非忍不住“噗”地笑了出来。
  “毕竟这是这里的特产门钥匙嘛,还是要体验一下的对不对?”
  他绝口不提自己第一次用这个的时候晕的更厉害差点没吐的经历。
  
  “问君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路明非晃了晃头,仗着这里没别人,直接问了出来。
  “这里是《哈利波特》的书中世界吗?”
  卡塞尔学院里教的东西奇奇怪怪,自然也有平行世界理论学,但他们可没说书也是可以自成一个世界的。
  “我过来这里是你搞的鬼吧?”
  “这里的世界有卡塞尔学院和龙吗?”
  
  “喂喂,哥哥,你问这么多,想让我回答什么啊?”小恶魔看上去无辜的不得了,但就是什么都不肯说,但也许是良心发现,他稍微透露了一点点事情:“反正是度假嘛,至于其他的,我让其他人来告诉你怎么样?”
  
  “作为交换,哥哥,去上学吧?”路鸣泽扯出了一个大而恶劣的微笑,从衣服的内兜里抽出一张……
  “——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
  路明非以一种“你仿佛在逗我”的眼神盯着路鸣泽,然后翻了个白眼:“你又再搞什么?”
  “还有的四分之一我是绝对不会换的。”他说。
  
  “这是VIP客户的大礼包啦哥哥。”路鸣泽真诚的看着他,“你师兄他们也会去上学哦,说不定还有那个小怪兽呢。”
  “成交!”
  听到绘梨衣的消息,路明非想也没想,直接拍板同意了。
  
  
  ……果然是这样。
  
  
  —  T B C  —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