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请把我当做尸体

【非all】龙之歌•关于路明非的那些小事儿(下)

  16.
  路明非每周只有一个休息日,有时候连这个休息日也没有——好在龙不会肾亏。
  “我选择一个人睡,谢谢。”
  
  17.女装问题②
  源稚女穿女装挺好看的——至少比其他人好多了。
  他有一次和穿着女装的源稚女约会的时候,还差点被学院里新闻部的人认出来。
  ——“下次不要再拉我出去了,我还不想在八卦小报上看见我自己。”
  
  18.
  守夜人论坛上有人匿名问路明非到底他爱的是谁——这可真是一个蠢问题。
  他的好姑娘EVA告诉他这个问题是昂热问的——校长大人即使年纪一大把了也还是那么的八卦。
  于是路明非假装不知道那一群暗挫挫围观的人,相当淡定的表示他最喜欢校长——至于之后的鸡飞狗跳就不关他的事了。
  
  19.
  路明非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废柴,直到现在他才明白原来他是一个正统起点男
  ——除了后宫的性别不太对以外。
  
  20.
  游戏与恋人哪个重要?
  “我选择星际争霸,谢谢。”
 
  21.
  路明非去过几次游乐园,最后一次是和绘梨衣一起去的,然后他就不再去了——实在是在游乐园里被人尾随一路实在是太可怕了。
  
  22.
  凯撒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让路明非继承了他的位置——准确的来说是他的白裙少女团
  ——论和一打长腿白裙美少女抢恋人的痛苦。
 
  23.
  关于狗血剧情
  路明非出了车祸
  ——然后那辆越野车的车头被他撞扁了。
  
  24.
  路明非曾经误入了隔壁的HP剧组,然后被一张青白的没鼻子的脸给吓了一大跳,一个没忍住就把该奇怪的生物给打死了。
  “师兄我发现你长的真好看。”
  “???”
  
  25.
  路明非以前一直觉得楚子航是他可望而不可即的人——直到楚子航拿着村雨向他表白。
  接受我,或者村雨,选一个。
  
  26.
  关于狗血剧情
  路明非的后宫们失忆了,忘记了关于他的一切事情。
  路明非表示喜闻乐见。毕竟他觉得自己快要肾亏了。
  “等等,师兄你不是失忆了吗,为什么还会在晚上过来?”
  “晚上不过来的话感觉吃了什么亏。”楚子航一脸淡定的回答道。
  “???”
  等下!?
  
  27.
  关于如何正确的装逼
  路明非参加同学会的时候真的没想过装逼,直到凯撒开着玛莎拉蒂过来接他回庄园。
  
  28.
  路明非曾经遇到过一个粉白的怪物,并被询问了是否愿意成为魔法少女,路明非抱着某种奇妙的念头说出了自己的愿望,但那个自称为丘比的怪物茫然的表示系统好像不兼容。
  不然就是全文完了。
  
  29.
  路明非欠了凯撒不少钱,但他没还过。
  ——关于钱债肉偿的必然性。
  
  
  
  
  
  
  
  
  
  
  
  
  
  最后一个雷到不要怪我。
  30.
  关于女装的执念
  路明非小时候就和他的后宫团见过,但他把这段记忆删去了——因为当时他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穿了女装。
  
  —END—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